六克盐

杂食人,不定期产出 | ES乱嗑,红郎推,cp向主推红宗、红敬,可逆但偏好写红郎左。喜欢幼驯染和前男友文学 | 家教ALL27 | 钻A御泽=降泽>ALL泽 | DRB左铳 | 墙头很多,不定期产出JOJO承花仗露

感谢Unlight这个游戏

我真的从没有这么爱一个游戏过

我是去年的暑假媳妇带着玩的国服,一年时间UL已经成为了我最喜欢的游戏没有之一

我喜欢UL的人设、故事、就算很多人吐槽的系统我也很喜欢,喜欢换装系统,还幻想过会出活人的衣服

我喜欢UL的角色,有特点,鲜活

也就是这几个月,C.CR5了,泰瑞尔R4了,我许久没有那么爱的一对BG让我感觉他们要重新回到地上了

然而UL就这样终止了。

昨天我还和媳妇聊着UL的话题,我会给她看我的UL脑洞,她会给我看她的画,两个人暗搓搓地萌角色,做两个网络社交恐惧的大小姐

今天说停服的时候我在想

泰瑞尔这样又追不上C.C.的脚步了,甚至是永远追不上了

里卡多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还没有说他和柯布有什么关系

还有那么多的角色故事都还没有开始

沮丧了一个下午和晚上

决定,这一个月,好好地沉浸在这个游戏里吧

这个游戏在我看来虽然有缺点,但是是我最喜欢的

只能祈愿,像工读生说的那样,页游还会回来

我还能和我的战士们我的大小姐和其他友好的大小姐见面

他们的故事还能继续

希望,故事能继续连载,付费小说完全没有问题,让他们的故事继续就好,如果MIYA能插画就更好了

UL的故事还在继续,在大小姐的心里

这么多年我蹲过那么多坑,也见过不少太太回来,重新拿起笔

UL的爱还在心里,我的长情常在

希望再见

谢谢UNlight

评论

© 六克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