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克盐

杂食人,不定期产出 | ES乱嗑,红郎推,cp向主推红宗、红敬,可逆但偏好写红郎左。喜欢幼驯染和前男友文学 | 家教ALL27 | 钻A御泽=降泽>ALL泽 | DRB左铳 | 墙头很多,不定期产出JOJO承花仗露

(仗露)520末班车小甜饼


#私设520是全世界都过的日子就和全球人都说日语差不多

#OOC难免,请慎入,不喜不看即可~

#已交往


——————————————————


东方仗助想牵岸边露伴的手。


今天是他们久违的约会,制服约会,还是在这种只有情人才会约会的日子。那个高中生几乎人人能叫上名来露伴老师冷着一张脸站在他的学校门前等他下课一起去咖啡厅,这样的魔幻现实让东方仗助一反常态、默不作声地跟了露伴一路。


纯情派仗助的耳朵从听到亿泰打趣他的那一刻就红透了,他咬着下唇盯着露伴的右手。没人比他更清楚那双白皙修长的手是什么模样什么触感中指的厚茧长在何处小指的薄茧又在何方,正如没人比他更明白露伴不喜欢在大庭广众之下亲昵那样。


可是他今天那么甜,虽然没有对我笑还对康一笑了,但就算班主任拖了下堂他还是在校门口等着我。仗助想。


真想牵手啊——



===



到了咖啡店,两人面对面,坐在相邻的两桌。


露伴说今天是出门取材的好日子,周围笨蛋情侣占绝大多数,你侬我侬情感倒是比平时真挚许多。露伴想把《红黑少年》为数不多的感情戏画好,他不想步上火影〇者瞎配对被骂上神坛的后尘。


可他同样不想被人当作是笨蛋情侣,所以已经被允许和他同坐一桌许久的小男朋友今天被他要求坐在另外一桌。


东方仗助觉得这样的露伴可爱至极又坏到家了。


年上恋人的别扭在恋爱最初还是他的烦恼源泉,如今已经成为了仗助的蜜罐子。“露伴在外面不与他亲昵=他在害羞”这个公式仗助已经烂熟于心。明明在这种日子两个男人在两张若即若离的咖啡桌旁相对而坐比坐在一起更加显眼,这种事聪明如露伴却完全没有发觉,仗助便更不想提起——这样显得他们特别又甜蜜,dk就喜欢这样暗搓搓地秀恩爱!


可仗助又不满足。


虽然露伴在速写本上写写画画的模样堪称赏心悦目让仗助怎么都看不够,但他还是想和恋人坐在同一张桌子的同一侧分享蛋糕,膝盖贴着膝盖,肩膀贴着肩膀。过往他还嫌康一和由花子那样根本看不到脸有什么好的,如今王境泽定律教他恋爱——同侧万岁,他们靠得那么近,转头看向对方时都可以接吻。


真想接吻啊——



===



岸边露伴快不能忍受这个傻子了。


他感觉自己本身就不算聪明的小男朋友今天更傻了,在校门口见到他时招呼都打不利索,一路上不知道走在他身边还支支吾吾的,现在更是一副痴傻了的模样看着他,连自己已经往咖啡杯里加了六颗方糖都没注意到。


可露伴不想出声提醒他。露伴觉得自己今天声音有点哑,明明他没有任何病痛,昨晚美美地睡了一觉,今天中午甚至是在托尼欧的饭店解决的午饭,可他今天见到仗助同他打招呼,跟他的挚友康一说话时声音都在泛哑。


肯定是在校门口吹风着凉了。


岸边露伴这样想,刻意忽视了无风的天气以及自己从下午走出家门开始就微微加速的心跳。


东方仗助在往杯子里加第七块方糖。岸边露伴发觉小男朋友今天的头发似乎比平时打理得还要用心(尽管露伴更喜欢它们早晨或是夜半没被主人梳起的模样),露出的耳朵尖红扑扑的模样很有高中生的味道,可望向他的眼中夹着属于成年人的火。


岸边露伴想阻止他放糖了,也想知道他在想什么。


“天堂之门!”


他这么想,也这么做了。突如其来,饶是乔家小舅舅也没抵挡得住。


那人面书最新一页的内容很是单调乏味,几乎都是重复的内容——


今天的露伴比平时还要好看,想亲一下。

露伴接我的样子太可爱了,想抱他一下,或者抱两下。

他的手真白,想牵手。

坐在两桌也挺有趣的,但其实还是想坐在一桌,想看他在画什么。

他今天穿得也很好看,腰上的痕迹也没有了,想亲。

粉红色的发带很适合他,想亲亲他。

他画画的时候真帅,想亲一下。

想赶快回家亲亲他。

想亲一下。

……



===



“喂露伴你这家伙怎么突然用替……”


东方仗助的下唇格外饱满,惹得岸边露伴想亲一亲他。


他这么想,也这么做了。


“可以了吗。”


“……啊?嗯。”


“你是纯情高中生吗,满脑子都是什么废料。”


“我他妈本来就是高中生,你还没有说刚刚用替身——”


“坐到我这桌来吧。”


“诶?”


“咖啡就别带过来了,重新点一杯。”


“哈?为什么啊我咖啡好好的——”


“你自己尝一口。”


“……呕”


“一会儿来我家你做饭,不准坐过来给我坐到对面去!”


“哈?你都让我坐过来了我还坐什么对面啊?”


“哧,给自己做糖浆的人没资格坐我岸边露伴的旁边。”


“喂露伴你是在这种时候想吵架吗?”


……



===



至于仗助发现露伴其实是在咖啡厅画他,就是天黑以后的事了。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520快乐♡

临时短打,欢迎捉虫~

评论 ( 3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克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