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克盐

杂食人,不定期产出 | ES乱嗑,红郎推,cp向主推红宗、红敬,可逆但偏好写红郎左。喜欢幼驯染和前男友文学 | 家教ALL27 | 钻A御泽=降泽>ALL泽 | DRB左铳 | 墙头很多,不定期产出JOJO承花仗露

520尼雪甜饼


#私设全世界都过520就跟全世界都说日语一样

#OOC慎

#尼雪SZD


——————————


东京的夜晚。


码农平田——公司人称大块头——学生时代被叫做尼古——彰宏,刚刚下班。


情人相聚的日子,他刚刚加班加点应付完刚刚公开的明星情侣给他们公司社交软件带来的服务器难题,正想到常去的那家居酒屋吃个迟来的晚饭独自喝个酒。


他的恋人今天有个案子开庭,结束后还要回事务所,胜诉要开庆功宴,败诉要开反省会。都是三十多的人了,这种节日过不过也罢,毕竟也不是什么正经情人节。


可就算是他这种大叔喜欢的居酒屋,也有小情侣在他跟前恩恩爱爱。


社畜真难啊——


已经比常人延期许久毕业走入社会的平田彰宏,今天也在接受社会的毒打。


一杯啤酒下肚,平田像是被小情侣刺激到了那样,开口要了一碗豚骨拉面。


他也还很年轻!


“尼古学长,这个点吃豚骨拉面,晚上会睡不着觉脂肪还会堆积在小肚子上哦。”


来人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招呼也没打便径直拉开他身旁的座椅坐了下来。


“老板,麻烦刚刚点的拉面换成淡酱油的,还有再来一杯啤酒。”


“诶?”


平田彰宏在想今天的啤酒是不是混了白的,怎么自己这就醉了,居然看到应该在写字楼里开会的阿雪坐在自己面前。


“已经喝醉了吗?我还特地提前结束反省会赶过来想和你一起喝来着。”


“诶?!阿雪?你不是在事务所……”


“都说了反省会提前结束了。啊,果然还是这里的啤酒好喝!”


“反省会?”


“嗯,今天败诉了。”


尼古这才反应过来,伸手揉了揉阿雪的后颈,哪里的头发比大学时长了些,很是柔软。


“是吗,我今天也加班了呢,服务器崩掉了。”


“啊我听说了,那个跳舞的明星是不是发了个消息。真有一套啊。”


“是啊,”尼古很喜欢阿雪头发的手感,不由得又向上揉了揉他的后勺,“一会儿来我家继续喝吧,我陪你开反省会,酒管够哦。”


“不要。”


“诶?”


“我上次去是上周五吧,你那儿现在肯定很乱,我不想收。”


“哈……”


阿雪转过头看向尼古,“去我那里吧,酒也管够。”


拉面好了,放在尼古的面前。阿雪拿了双筷子,凑过去吃了第一口。


“好。”等阿雪这口吃完,尼古把碗往阿雪的方向推了推,“那一会儿记得去买套*子,你那儿的我记得上个月用完了。”


阿雪瞥了尼古一眼,这碗面基本算是他的了,他喜欢淡酱油的,尼古喜欢盐的。


“昨天我买过了。”


又是一年,夏天要到了。


end.


非常短的短打,neta了一下wb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520快乐♡

尼雪szd说一万次都不够!


评论 ( 3 )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克盐 | Powered by LOFTER